vagrant

咕咕咕

【VO】小小一段随笔

是《outlaws of love》vo的结尾,但因为vo那一部分没写完所以原文只放了al,却又很舍不得这个事先写好的结尾,索性丢上来算了。

开花视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我们失去联系后我试着不去想你,这真的很难,因为我直到这时才发现你已经存在我生命的每一处中,我的生活,我的我的事业,或者我无意识的习惯里。我开始接触越来越多的人,也有了自己爱的人,新的亲密的朋友,甚至也和你一样成了一位父亲。可无论如何我都没有办法不去在乎你,不去关心你的每一条新消息,没有办法在任何镜头面前否认你对我无与伦比的意义,我甚至做不到提起你时语气能够平淡如说起其他事情。

  我不是个同性恋,我只是碰巧爱上了你,可偏偏是你,我无能为力。

  “It's all love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